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少女愛上大13歲馬伕 網路爆料遭性侵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12月03日21:24 

陳姓少女遭人誣指援交、介入他人婚姻。翻攝畫面

台中市一名陳姓國中少女(14歲)去年7月與一名曹姓男子(27歲)交往,後來發現曹男經營色情應召站,陳女提出分手,卻在家門口被曹男硬拉上車,迷昏後 帶往旅館性侵得逞。少女向警方報案並聲請保護令,但曹男仍持續糾纏,甚至闖進其住處找人,令少女嚇到不敢去上學,今天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批評警方辦案龜速,「為什麼還不把他抓起來!」

台中市太平分局表示,曾多次拉K被逮的陳姓少女報案後,他們傳喚曹男到案說明,曹男對於陳女一切有關毆打、下藥、拍裸照、性侵等指控,全部矢口否認,並稱兩人是男女朋友,只是情侶吵架。警方說,由於兩人各說各話,還要再進一步查證。

陳姓少女表示,去年7月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曹男,當時曹男自稱只有18歲,後來才發現他比自己大了整整13歲,但她不以為意,仍繼續交往,直到今年3月她發現曹男原本在應召站當馬伕,後來更自己經營應召站,令她無法接受,感情也日漸生變,持續交往5個月後,今年8月向曹男提出分手。

陳女說,曹男原本同意分手,但隨即要求復合,有一天還利用她下課返家時,在家門口強行開車把她載回陳男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住處,不但摔壞其手機,還騙她喝下一碗湯,她喝了整整昏迷12小時才醒來,離開陳男住處隨即向警方報案。事後才發現,曹男竟趁她昏迷時把她脫光強拍裸照,還傳給兩人共同的朋友欣賞。

9月間,因曹男不斷騷擾陳姓少女乾姊,陳女約他出來談判,不料,曹男竟搶走她的手機,把她載到文心路一間汽車旅館毆打、恐嚇,還對她性侵得逞。陳女說,當時覺得很髒,立即到浴室沖洗,隔天上午獲釋後,她立即到派出所報案控告曹男性侵,但到醫院已採不到檢體。

陳女說,她不解為何警方辦案為何這麼龜速,令她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至今已一個星期不敢去學校上課,她只希望盡速將曹男繩之以法,還她寧靜的生活。(鮮明、蔡智銘/台中報導)

陳姓少女指控遭曹男偽造不實對話紀錄。翻攝畫面

陳姓少女指控遭曹男偽造不實對話紀錄。翻攝畫面

陳姓少女指控遭曹男偽造不實對話紀錄。翻攝畫面

陳姓少女指控遭曹男偽造不實對話紀錄。翻攝畫面

陳姓少女在爆料公社澄清。翻攝畫面

陳姓少女在爆料公社澄清。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2/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