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驚!疑不耐兒吵鬧 狠母踹童滑倒頭撞地

新聞出處:TVBS新聞
時間:2015/03/04
 
孩子吵鬧,家長不耐,居然當街踹倒小孩!4日中午1點多,台北一名張姓男子目擊,店面騎樓前,一名女子帶著兩個小孩站在路邊,聽到爭吵聲持續了2、3分鐘,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吵鬧時,疑似是母親的女子居然用力一腳,狠狠踹倒小孩,目擊者看不下去,將影片PO上網路,引發討論。 

店面騎樓前出現一名女子帶著兩個小孩,看起來像是母子3人站在路邊,小男生動作一陣扭捏,女子伸手往孩子頭上猛然一推,男童痛到跳上跳下,感覺在吵鬧,沒想到女子用力一腳,狠狠一踹,孩子失去中心,連滾帶滑,屁股著地,頭部也重重撞擊地面,小男生痛到當場大叫。 

目擊網友張先生:「本來以為罵罵就算了,但她就把他踹倒,實在嚇了一大跳啦!」 

目擊民眾拍下整段過程,這個疑似母子爭執的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1點多,粗暴場面持續將近2分鐘,仔細看,滑倒在地的小男童,就跌倒在女子的腳邊,頭部背部著地,表情痛苦。 

事發地點「西門町鬧區」,鄰近自助餐店、禮品店、舞蹈教室,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漢口街上,西門町鬧區,騎樓旁緊鄰自助餐店,禮品店還有舞蹈教室,中午時段來往人潮還不少。 

目擊網友張先生:「大家其實就是很驚訝啦!想說身為一個媽媽怎麼會這樣對小孩。」 

監視器拍下帶著小孩的女子,年約30歲,當時帶著一男一女,兩個小孩年紀大約4、5歲,事發當下目擊者來不及報警,事後把畫面放在網路,引發討論,有人覺得女子出手過重,教導孩子可以有更安全不傷人的方式。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3/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