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爬進娃娃機「當娃娃」

出處:蘋果

2017年04月22日 

新聞影片

卡洞嚇哭 

潘童受困娃娃機取物口嚇哭(上圖,箭頭處),隨後被業者救出(右圖)。翻攝畫面

【楊湘琳╱新北報導】娃娃機裡有真娃娃!新北市一名2歲男童昨上午趁家人不注意時,跑到住家附近一間夾娃娃店玩,因好奇竟從娃娃機取物口爬進夾娃娃機裡,結果因慌張困在玻璃洞口出不來,嚇得大哭。民眾聽到男童哭喊媽媽,發現娃娃機裡有小孩,趕緊報案,警消聯絡上業者開鎖,才救出困在娃娃機裡10多分鐘的男童。


開鎖抱救

爬取物口受困

警方說,潘姓男童昨上午11時獨自跑到住家附近娃娃機店玩,好奇張望後,竟從娃娃機下方取物口爬進去,但約百公分高的潘童手搆不到娃娃,僅能站在取物口,因慌張進退不得,潘童嚇哭,不斷叫「媽媽!媽媽!」 
附近民眾見狀隨即報案,並依娃娃機上電話聯絡業者,消防隊據報後趕到,一度準備以破壞器材救人時,還好業者十分鐘後趕來開鎖,將男童抱出來。但娃娃機裡有真娃娃一事,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還戲稱:「應該找夾娃娃高手,把真娃娃夾出來。」 
潘童阿嬤表示,男童平時就會到夾娃娃機店玩,沒想到會爬進取物口,受困了10幾分鐘,被抱出時滿身大汗、哭不停,還好沒受傷。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4/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