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苑裡娃娃車與轎車路口擦撞 4人受傷

出處:中時

2017年02月16日 19:28 江詩筑

苑裡鎮玉田里玉豐一路和二路口發生轎車與娃娃車車禍,造成4人受傷送醫。(江詩筑翻攝)

娃娃車上當時載有3名學童正要回安親班的路上,不慎發生意外,車輪陷落、車頂凹陷。(江詩筑翻攝)

娃娃車被衝擊力道撞凹車頂,郭姓駕駛傷勢較重。(江詩筑翻攝)

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今天下午在玉豐一路、二路的路口發生一起轎車與娃娃車直接碰撞事故,當時娃娃車內載有3名學童,轎車也載有2名小孩,轎車車頭全毀、娃娃車撞到高鐵橋墩,兩輪掉進水溝、車頂凹陷,車禍造成2大2小共4人受傷送醫,幸好都無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在下午3時許,駕駛娃娃車的24歲郭姓司機載3名學童要回安親班的路上,30歲羅姓女子則駕駛轎車載2小孩要準備回家,疑因行經路口未注意前方車況而擦撞,因撞擊力道猛烈,娃娃車被彈到路邊水溝,兩車共5名孩童全受到驚嚇,傷勢較重的郭姓司機因頭部有超過10公分的撕裂傷,需留院觀察,娃娃車上10歲傅姓女學童挫傷,羅女和6歲兒子也是挫傷,四人都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急救檢查後都無大礙。

警方調查,郭、羅兩人酒測值為零,初步研判應是未注意前方動態釀禍,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追查。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2/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