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裸露下體說「毛好癢」男調戲女童判30日

62歲的陳姓男子大白天在馬路上裸露下體調戲女性,而且對象挑的是國小六年級女生,抓著下體說「毛好癢」,見被害人閃避還騎車追上前,警告「不要亂講話」別說出去,等到事情曝光才後悔,被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30日。

法院調查,陳去年8月某日中午騎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時,見李姓女童獨自走在馬路邊,年幼可欺,就對女童裸露生殖器官,嘴裡還念著「XX上的毛很癢」等語,見對方驚嚇閃避躲到人行道,仍隔著路邊停放的汽車放話。女童最後在母親陪同下報警,揪出暴露狂。

由於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陳男到案時也穿著犯案當天的穿著,罪證確鑿,最後他坦承犯行,供稱一時衝動才會犯錯。法院念在其犯後認錯,尚有悔意,考量其知識程度只有小學畢業,做粗工月入4萬多元得撐起家計,酌量其刑,也諭知得易科罰金。

李姓女童走在路上遇到變態暴露狂,陳姓男子對著她說「XX上的毛好癢」。示意圖/本報...
李姓女童走在路上遇到變態暴露狂,陳姓男子對著她說「XX上的毛好癢」。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6/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