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連假家人出遊 誤將嬰兒關車內虛驚一場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陳姓男子利用端午節連假,帶著妻子與4個月嬰兒駕車前往桃園市大溪區遊玩,豈料當天下午4點多,他們準備返家時,將嬰兒放入後座的安全座椅上,卻不小心關門上鎖,讓嬰兒受困車內,大溪警方獲報前往用破窗器,協助敲破車窗,才讓嬰兒脫困。

  • 陳姓男子誤將4個月大嬰兒關在車內,還好警方協助脫困。(警方提供)

    陳姓男子誤將4個月大嬰兒關在車內,還好警方協助脫困。(警方提供)

29日下午4點多,大溪警分局獲報,北橫公路9.5公里處的一處餐廳外,有嬰兒受困在汽車內,警方趕忙派員前往,發現嬰兒因車內溫度偏高,已經哭得滿臉通紅。

警方與陳男溝通後,決定破窗,幫助嬰兒脫困,陳男解釋,他們一家人利用連假到大溪遊玩,回家前到餐廳吃飯,吃完後,他先發動汽車,再將嬰兒放入後座的安全座椅上,隨後順手將門關上,豈料他不慎誤觸中控鎖,讓車門鎖上,嬰兒才會受困。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