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0歲童偷看A片 性侵6歲堂妹

模仿情節「玩遊戲」
2012年05月22日

【陳宏銘╱屏東報導】十歲的「阿鴻」(化名)今年初,趁家人不在時,偷看父親的A片,還找來六歲堂妹模仿A片情節玩起性遊戲,但事後因堂妹告訴母親「尿尿的地 方不舒服!」女童母親氣得報警。原本一問三不知的阿鴻,經心理諮商輔導後,才坦承是因好奇才碰觸堂妹的性器官。因阿鴻未滿十四歲,法官依法免除其刑,但仍需執行保護管束,每月定期接受心理輔導。

性好奇應正面討論
婦產科醫師莊維周表示,十歲孩童尚未進入發育期,雖會勃起,但無射精能力。其進行的性行為,應只是對性的好奇,並無高潮、快感可言;家長若發現未成年子女有性好奇的問題或怪異動作,應正面與子女一起討論,或向專科醫師諮詢提供正確觀念。

警方調查,被害女童父母去年離異後,跟著父親到屏東大伯家同住。二月間少女被母親接回新竹同住,在幫女兒洗澡時,獲知女兒遭性侵,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指出,雖然被害女童對性事並不了解,但對案發過程敘述詳盡,認定不是亂講後,隨即透過監護人找來遭指控的十歲阿鴻詢問,不過阿鴻一問三不知,也否認犯案;愛子心切的父親,更是幫忙辯護說「我隨時都把阿鴻看得緊緊,不可能做那種事。」

但經警方與阿鴻父親溝通,強調應趁著阿鴻年紀還小,好好關心開導,才能避免以後闖出更大的禍事,阿鴻父親才同意兒童心理諮商專家介入協助輔導。

稚問大人為何要做
最後阿鴻坦承,因曾看過父親在家中看A片,才會趁家中大人都不在家,找堂妹一起看A片,當天一時好奇才會模仿A片的情節,脫下自己和堂妹的褲子,玩起性遊戲,不過事後一點感覺也沒有,還似懂非懂的問心理諮商專家:「大人為何要那樣做呢?」
 
新聞出處: 
屏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