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休息300元賓館 驚見13歲小女生嘿咻

出處:蘋果

2016年12月19日06:30 

新聞影片

新北市曹姓男子去年擔任補習班助教時,發現班上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婷兒(化名),外表清秀可愛,曹男利用課餘主動關心婷兒學業、展開追求,還帶婷兒四處遊玩吃美食,讓情竇初開的婷兒也對曹男萌生愛意,兩人進而發生多次性行為。

《蘋果》報導,警方說,婷兒(13歲)是家中的獨生女,父親是公司的小主管,母親生下婷兒就辭去工作,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婷兒原本成績都是班上前幾名,但上國中後成績平平,家人擔心她跟不上進度,才把她送到數理補習班加強課業。

曹男(29歲)就在這家數理補習班擔任助理教師,婷兒去年到班上補習時,曹男就被婷兒吸引,常藉著關心課業為由接近婷兒,並以獎勵為由帶她四處遊玩吃美食,讓情竇初開的婷兒也對曹男萌生愛意、進而交往。日前兩人到賓館約會時遇警方臨檢,曹男開門交付證件給警方查驗時,婷兒稚嫩臉孔引起警員注意,一查才發現婷兒未滿14歲,隨即將兩人帶回警局,並通知婷兒家人到場。

曹男坦承「兩人發生過十多次性關係,都是是兩情相悅。」曹男說,一開始只是想讓婷兒能跟上進度,特別關心婷兒學業,後來覺得兩人很談得來,才開始追求。但婷兒家人得知女兒已失去童貞,氣得大罵:「真是狼師!我們送她上課,你卻帶她上床!」警方訊後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曹姓男師帶13歲女上賓館(圖)遇警方臨檢,不倫師生戀才曝了光。 突發中心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2/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