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惡男擄國一女 撒尿痛毆性侵

出處:蘋果

2016年12月06日 

 新聞影片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一名國一少女與前男友交往半年後分手,怎料今年九月前男友竟夥同友人將她強押至山區,對她潑辣椒水、撒尿再持棍痛毆,過程中十人圍觀鼓譟:「埋了她!」前男友隨後還將少女帶回家性侵,行徑令人髮指,警方日前已逮捕前男友送辦。

交往半年後分手

警方調查,被害少女「小霜」(化名、十三歲)父母離異,由阿嬤一手拉拔長大,今年三月透過手機交友軟體BeeTalk認識從事服務業的簡姓嫌犯(十九歲)進而交往,但因爭吵不斷,半年後協議分手,未料九月底簡嫌突然強擄小霜凌虐。 

辯被找碴而遷怒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小霜被帶到山區空地,簡嫌的十名友人將兩人圍住,旁觀簡嫌對小霜噴辣椒水、撒尿羞辱,再隨地撿拾木棍痛毆之,還有人鼓譟「埋了她」,簡嫌戲謔問:「有沒有人要上?誰想看她裸照?」見無人表態,遂將小霜強拉上機車載回家性侵。
隔天小霜在友人陪同下報警,簡嫌向警方辯稱,因小霜友人的父母找不到孩子,卻找他要人,他覺得被找碴而對小霜遷怒,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傷害等罪嫌送辦。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2/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