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偕姘頭打到脾臟斷裂!他怒PO女嬰遺體照

出處:蘋果

2016年10月14日12:04 

 新聞影片 

(新增配音影片)「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時至今日,已經有不少新聞可以證明,這句話是錯的!因為許多時候傷害孩子最深的,其實就是他們的親生父母,但何時法律才能提供更多保障,給孩子們一個安心成長的空間?

近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他的親姪女被自己的母親和男友,狠心凌虐致死,但母親和男友被法院傳喚卻置之不理,讓網友氣憤PO出女嬰最後遺體照片和起訴書,揚言「要給小孩討一個公道」!

根據網友附上的起訴書,想像女嬰受到的凌虐,就讓人無比心痛。光是傷勢,起訴書上就描述「左前臂內側下顎齒痕;軀幹、面部四肢瘀傷;頭部顱內出血、脾臟斷裂…」。

起訴書也詳載女童受虐經過,「104年11月12日晚間某時…因女嬰於母親煮飯期間哭鬧不止,基於傷害之犯意,怒將甲女舉起往木製椅猛力重摔,使甲女頭部因碰撞而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其母雖見女兒身體腹部出現瘀青,卻僅擦拭藥膏…15日10時16分左右,母親和其同居人見女嬰意識喪失,方撥打119....隔日女嬰因頭部外傷顱內出血、脾臟外傷腹腔出血,導致中樞神經衰竭及循環休克死亡…」

網友看了也無比心疼,留言「臺灣的法律……保護的都是壞人」、「孩子對父母的愛百分之百,而這種父母………下地獄去吧!該死的……不配當人」、「畜生,這種要直接判死刑了」、「 放新聞。感覺台灣不把事情公開給大家知道。法官都除便判就算」、「有的想生都沒有,真的不想養,怎麼不送人,可憐的孩子」。(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09:51
更新時間 12:04

女嬰被母親虐打死亡,起訴書上寫道「左前臂內側下顎齒痕;軀幹、面部四肢瘀傷;頭部顱內出血、脾臟斷裂…」。引自爆料公社

虐死女嬰的母親和男友不知去向,女嬰的叔叔氣憤PO網討公道。引自爆料公社

叔叔PO出兩人照片,希望網友幫忙協助尋找。引自爆料公社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0/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