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把賣場當遊樂場 頑童攀巨型展示貨架 無視童危險爬貨架 家長忙拍照未制止 把關顧客不妥行為 賣場派人加

出處:台視新聞

把賣場當遊樂場 頑童攀巨型展示貨架 無視童危險爬貨架 家長忙拍照未制止

2015-8-25   社會新聞

 

知名美式量販店「好市多」是很多民眾打發時間的最佳去處,也有許多家長喜歡帶小朋友到賣場裡逛街吹冷氣。但卻有民眾直擊,小朋友直接爬上賣場的展示貨架玩玩具,將近150公分高的貨架,成了小孩子的空中遊戲場,一旁的目擊者看得捏把冷汗,但孩子家長不但沒制止,還開心的替孩子拍照留影! 

 

小朋友圍著玩具模型,玩得不亦樂乎,鏡頭拉開一看,才發現這不是賣場開放的遊戲區,而是在展示的貨架上!小朋友玩開了,還呼朋引伴,跳呀跳,爬上貨架,這將近150公分高的展示貨架,卻成了小朋友的空中遊樂場。目擊民眾重回現場,儘管沒有孩童在上頭玩,但仔細看,貨架上的玩具,幾乎都用白色束帶固定起來,代表「僅供展示」,但這些個頭嬌小的小朋友,卻爬上去玩個痛快,難保不會發生意外。當時家長不但沒制止,還開心的替孩子拍照留影!賣場發出聲明,強調皆有員工巡視,一看到不妥行為會立即制止,未來也會加強巡視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畢竟,先前才有家長把沒結帳的玩具拆開來給小朋友玩,現在還放任孩子爬上貨架。業者無奈盼民眾發揮公德心,別把賣場,當成自家客廳!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8/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