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學童上課不專心 班主任怒扯髮撕皮

出處:蘋果

2016年12月22日12:29 

宜蘭市一間美語補習班的林姓班主任,因一名8歲謝姓學童上課時沒有專心聽課,惹惱林姓班主任,出手扯謝童頭髮,造成謝童右頭皮頭髮缺損三公分,謝母怒而提告,檢方偵結,今依傷害罪嫌起訴這名班主任。

起訴書指出,案發的宜蘭市小哈佛美語補習班班主任林書賢(47歲),在10月28日下午6時許,在補習班內幫學童複習月考功課時,因為班上一名謝姓學童沒有專心聽講,林竟出手扯謝童頭髮。

偵訊時,林姓班主任坦承有扯謝童頭髮,但辯稱,當時只是要讓謝童專心,有拉謝童右側鬢髮,是要讓他專心,不是要處罰。他還說沒有用很大力氣,不知道孩童頭皮比較軟,不是故意要傷害他,認為只是管教問題。因謝母檢附謝童右頭皮頭髮缺損照片及診斷證明書,檢方認為,林姓班主任所說是卸責之詞。

檢方偵結,認為林男涉犯《刑法》傷害罪嫌,因其為成年人對兒童犯罪,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籲請法院加重其刑。(林泊志/宜蘭報導)

宜蘭地檢署。林泊志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1/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