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少婦上吊昏迷 6歲兒目睹號哭

出處:蘋果日報 2016年04月08日      

【張貴翔、陳威叡╱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女子,疑因長期受疾病所擾,昨帶著六歲兒子前往寺廟參拜後,竟當著兒子的面,在廟後涼亭上吊自殺,兒子無力阻止,只能在一旁哭泣不知所措,所幸被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報警將她解下送醫,女子急救後撿回一命,兒子則被帶回派出所安撫後,交由家屬接回。


通報社會局再追蹤
警方調查,意圖輕生的石姓女子(三十三歲)與丈夫結婚多年,育有九歲女兒以及六歲的兒子,丈夫在中國經商,石女為家管,與公婆、小姑同住,家庭狀況正常,家屬表示她近日並無任何異狀,但患有心臟疾病多年,不知道她為何想不開。
警方表示,昨午二時許,石女帶著兒子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後,繞行到寺廟後方的步道,在一處涼亭裡上吊自殺,一名香客行經此處,先聽到小孩哭聲,走近驚見石女上吊,嚇得連忙報案。
警消趕抵時,發現石女還有微弱氣息,趕緊將她解下急救,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昏迷觀察中。由於石女未留遺書,警方初步朝向久病厭世方向處理,也已通報社會局持續追蹤石女一家的狀況。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4/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