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迎接下班母 遇視線死角「輾頭」奇蹟輕傷

出處:聯合新聞網 2016-04-06 15:34  綜合報導

影片連結

※影片具恐怖意外畫面,請斟酌點閱。

這絕對是奇蹟發生,巴西一名兩歲小男童在家門前的庭院玩耍,見到下班回家的媽媽開車回來欣喜若狂,踏著踉蹌的步伐向前跑去,沒想到因視線死角,遭媽媽無意撞倒、從頭輾過,但讓人意外的是,這名小男童竟又自己爬起來,跑向車庫。

影片中,男童見媽媽下班回家,雀躍地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去,但男童身高不夠高,在駕駛座上的媽媽完全沒有察覺,車子開入車庫時直接撞倒小男童,接著車輪不偏不倚地輾過倒在地上的男童的頭部。

男童被輾過後四腳朝天,可怕的畫面讓人揪心,不過讓人意外的是,下一秒男童竟如沒事似的自行爬起來跑去車庫找媽媽,這名母親看到男童頭破血流嚇得趕緊將他送醫,送醫後縫了六針,經檢查後並無大概。

據了解,男童現已恢復生氣,男童的父親洛佩斯(Marcifranci Oliveira Lopes)表示,很感恩上帝,男童奇蹟似的僅受到輕傷,看到他具活力且生命力旺盛地在玩耍,感覺很神奇。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4/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