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大哥哥玩拋接 重摔3歲娃昏迷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9月30日 

【張沛森╱桃園報導】桃園一名未婚媽媽把三歲女兒託給友人未成年兒子照顧,女童與大哥哥玩拋接遊戲時,被摔成腦震盪昏迷送進加護病房,賴女在臉書上要求親友們幫女兒集氣,未料引發包括賴女弟弟和其他友人對其撻伐,指她涉嫌家暴,賴女竟不爽回嗆:「那就把小孩送到社會局!」

母挨罵嗆送社會局

社工指出,這名賴姓未婚媽媽因與家人相處不睦,本月二十五日帶著三歲女兒投靠友人,當晚大人們有事外出,由友人十六歲兒子負責照顧女童。未料,大哥哥與女童玩上下拋接遊戲時,不慎將女童重摔在地,經送台大醫院診斷頭部腦幹水腫、腦壓過高等,急救後雖恢復清醒,但有腦震盪症狀,仍住加護病房觀察中。
賴女在女童昏迷期間在臉書上po文指女兒疑遭家暴,希望追出兇手,要大家為女童集氣等,卻遭親友撻伐,賴女弟弟寫:「姪女告訴我,媽媽每天都打她。」還有人質疑賴女:「有時間交男友,沒時間照顧小孩?」賴女竟回嗆:「那就(把小孩)送到社會局!」
桃園市社會局表示,將針對賴女臉書內容所述家暴部分調查,如確有其事,且賴女和其家人無能力照顧,不排除強制安置女童。 

玩拋接摔傷示意圖

16歲少年與女童玩上下拋接遊戲時,不慎將女童重摔在地,女童送醫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9/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