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山東菏澤“男童被燒傷案”嫌犯被逮捕

出處:國際日報
2015年06月14日 11:11:48 作者:王茜 來源:山東商報 

商報菏澤消息(記者王茜)據菏澤市人民檢察院官方微信消息,近日,媒體高度關注的“菏澤男童被燒傷案”犯罪嫌疑人由巨野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經審查,2015年5月19日14時許,獨山鎮魏集行政村村民馬某梅為泄私憤,前往巨野縣南關小學尋找前夫魏某超的外甥鄭某強,欲通過傷害鄭某強的方式報復魏某超及其家人。找到鄭某強後,馬某梅強行將其帶至南關小學新建2號教學樓一樓東側未啟用的開水間內,將事先準備好的汽油潑到鄭某強身上並點燃,導致鄭某強身體多處被燒傷,燒傷面積達32%,經法醫鑒定,被害人鄭某強的傷情暫認定為輕傷一級。

案件受理後,巨野縣檢察院偵監部門認真審查後認為犯罪嫌疑人馬某梅為泄私憤傷害不滿10歲的兒童的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其行為嚴重損害了被害人的身心健康,社會影響惡劣,具有較大的社會危險性,遂決定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其批准逮捕。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