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公車來了!男童急上車 橫跨馬路遭機車撞

出處:東森新聞2015/6/27 上午 09:09:31

隨便亂穿越馬路真的很危險,台北市木柵有兩名小學生,下課後一起走在人行道上,準備回家,他們看見對向車道的公車來了,不顧左右來車,直接拔腿就衝,橫跨馬路,其中一名男童當場被機車撞飛,騎士摔車倒地,遭撞男童沒有大礙馬上爬起來,他看了看機車騎士,竟然轉頭就走。

兩位小朋友揹著包包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轎車駕駛左轉彎,停在公車後頭等候,這時小朋友還肩並著肩乖乖行走人行道上,接著公車啟動,轎車跟著緩緩前進,消失鏡頭前的小朋友卻突然從轎車右方衝了出來,穿過車頭,下一秒藍衣男童被綠燈疾駛而來的機車騎士迎面撞上。

遭撞男童立刻自行爬起,可是機車騎士摔得不輕,他痛苦難耐不斷哀號,再看一次這驚險場面,男童瞬間被撞飛,機車騎士緊急剎車側摔倒地,安全帽滾落好幾公尺遠。

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木柵路三段木柵國小附近,25號上午11點半左右,當時疑似學生下課時間,2名男童看見對向車道要搭的公車來了,一時心急,也沒注意交通號誌,就直接穿越車道,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幸運地兩人都沒有大礙,但小朋友爬起來,竟然只是看看倒地的騎士就轉頭離開。

事後影片被PO在臉書上,底下好多網友留言,超級危險的,小孩子沒交通觀念,真的很可怕,完全沒有看雙向來車,就直接想衝就衝,還有人替機車騎士抱不平,摔好大力,感覺受傷更嚴重。馬路如虎口,小朋友貪快想橫跨四車道,這回幸好是遇上機車,如果被轎車撞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