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離譜父獨留嬰兒在車內 熱壞放聲大哭 門窗緊閉未熄火 嬰兒大哭.民眾好心疼 父親違停罰900

出處:台視

2015/7/21
離譜父獨留嬰兒在車內 熱壞放聲大哭 門窗緊閉未熄火 嬰兒大哭.民眾好心疼 父親違停罰900 嬰兒獨留車內再罰3千
 

離譜父親,竟然把小嬰兒獨自留在車上!桃園一名父親把車子停在中壢監理站前面紅線違停,自己下車辦事情,留不到一歲的嬰兒在車上,不但沒用安全座椅,也沒開窗戶甚至還熄火,當時車內溫度至少40度以上,小嬰兒在裡面悶熱到大哭,讓路過民眾發現,直呼簡直是拿命在開玩笑。

路邊停了一台汽車,走進一看副駕駛座竟然躺著一名嚎啕大哭的嬰兒,旁邊不但沒有大人在,車子熄火還門窗緊閉嬰兒父親匆匆趕來,但大熱天車內溫度至少飆破40度,小baby不知道已經在裡頭悶了多久,有民眾看不下去po網大罵 ,天啊 熄火狀態 大熱天簡直拿命在開笑,網友也回應太扯,不用五分鐘就會熱衰竭何況是小寶寶,根本是虐嬰這名誇張的父親把車停在中壢監理站,不僅紅線違停要罰900元,未使用安全座椅可以開罰1500~3000元,獨留六歲以下兒童在車內罰3000元,還必須上四小時道路講習,不過罰錢事小,要是真的讓小BABY因此喪命怎麼辦。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