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童開門溜下車 阿公開回家才發現

出處:TVBS

記者  陳勝偉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2015/07/21 19:18

5歲童開門溜下車 阿公開回家才發現

彰化一名華裔美籍的5歲男童,回台灣阿公家過暑假,阿公載他到菜市場買菜,自己下車採買把男童留在車上,男童不耐久候自己開車門下車,阿公上車後也沒注意,車子開回家才發現孫子不見了,還好有驚無險,男童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帶走。

5歲男童被帶到派出所非常緊張,員警比手勢叫他先到椅子上坐,他乖乖的走過去坐下,員警先從電話問起,男童回答爸爸在美國,員警愣了一下,有點狐疑,接著問他你家住哪裡?

男童也講不出具體方向,沒辦法只好慢慢問慢慢引導,男童終於講出一個電話來,男童一聽到跟媽媽通上電話,急著跑到員警身邊也想講電話,員警把電話給他,講沒兩句,阿公出現了,阿公比他還焦急,抱著愛孫低頭親了親安撫情緒,阿公邊跟員警說事發經過。

5歲男童是華裔美國籍,爸爸媽媽都在美國工作,放暑假,媽媽帶他回彰化的阿公家玩,阿公開車載他到菜市場,自己下車買菜,把男童留在車上,男童不耐久候就開車門下去,阿公上車後也沒注意孫子不在車上,開了就走,回到家才發現孫子不見了。

男童跟阿公離散後,獨自站在菜市場路邊,還好發現他的民眾是個好人,協助報警,才沒讓暑假從美國回台灣玩的小男童,發生不好的事情。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