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新莊狼出沒! 家門口遭熊抱 7歲童嚇哭 專挑孩童下手猥褻 住戶急貼公告提醒 狼爪伸到家門口

出處:台視新聞

新莊狼出沒! 家門口遭熊抱 7歲童嚇哭 專挑孩童下手猥褻 住戶急貼公告提醒 狼爪伸到家門口 警調監視器清查住戶
2015/7/1 

新北市新莊區的社區大樓,驚傳有色狼出沒。一名媽媽向警方報案,說年僅7歲的女兒回家,結果卻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從後方熊抱、猥褻,女兒嚇得大哭。媽媽又氣又急報警,並在社區內張貼公告,要住戶提高警覺。
平靜的社區大樓、驚傳有色狼出沒,甚至專挑年紀小的孩童下手。
公告上斗大標題,寫著要住戶加強留意孩童安全,還說樓梯間出現不明人士強行抱住小孩的變態事件。
因為就是有名年僅7歲的小妹妹,原本準備回家,卻在踏進家門口前被不明人士從後方熊抱、猥褻,妹妹第一時間嚇得大哭,趕緊告訴媽媽,之後報警處理。
家長都好擔心,原以為家門口算是安全的地方,不料竟成了色狼犯案地點,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但社區有上千戶居民,難以逐層逐戶一一過濾,得先要求家長提高警覺。
小朋友打電話下來跟媽媽說叫她救她太突然了小孩子也不知道誰抱他他就抱一下就跑掉了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