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園長丈夫伸狼手 6歲童:大爺把我抱進浴室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02日03:28

家長拉布條控訴女兒遭性侵。翻攝百度

 
吉林省吉林市吉纖幼稚園,有家長控訴女兒遭幼稚園園長丈夫性侵。6月29日下午吉纖幼稚園門前,兩位女士在雨中拉起布條,聲討幼稚園園長的丈夫張某,一蓋姓女子跪在地上哭訴指,6月23日,6歲的女兒在幼稚園被另一名孩子用鉛筆劃了一下眼睛,第二天晚上,孩子說眼睛疼,孩子的爸爸在電話中與幼稚園園長約定,由園長的丈夫25日中午,從幼稚園接出孩子去醫院與他們會合,給孩子看眼睛。 檢查發現孩子眼睛沒問題。但在26日上午,孩子告訴蓋女士「大爺(指張某)帶她去醫院前,先帶她去了家裡,大爺什麼都沒穿,把我抱進了浴室。」


蓋女士說,回想起25日當晚,孩子特別鬧,可能與此事有關。 6月26日下午2點,蓋女士將此事告知幼稚園園長。隨後園長與丈夫張某來到蓋女士家中。他們說此事不可報警,可商量商量,要不幼稚園與丈夫都會面臨形象受損。蓋女士說,園長夫妻始終沒承認猥褻過女兒,只是讓她與家人不要聲張。她隨後便報警處理。

公安局證實,警方經過調查取證後,於6月30日將涉嫌強姦女童的幼稚園園長丈夫張某刑事拘留。(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