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男童在幼兒園生殖器被燙傷 老師稱清洗所致

出處:新浪新聞

北京新浪網 (2015-06-23 13:23)

新華網呼和浩特6月23日新媒體專電(記者賈立君) 端午節期間,一條題為「致我們未長大的孩子」的微信,在微信朋友圈裡悄然傳開。主要內容是,一名5歲男童在幼兒園便后,老師為他清洗時,雙腳、臀部、生殖器被燙傷,住入醫院,家人要求公開孩子受傷過程。

這條微信說,6月17日16時左右,內蒙古包頭市金娃娃幼兒園電話告知該園中班學生瑞瑞(化名)小朋友的家人,孩子被燙傷。當孩子的奶奶趕到幼兒園時,「看到的是哭得扭曲了的孩子」,「燙傷部位很特殊,雙腳至腳踝齊齊燙傷,屁股也燙傷,『小雞雞』燙得變形肥大」。在家長的一再要求下,幼兒園才把孩子送到醫院治療。

微信內容顯示,幼兒園老師描述說為他清洗時,水有點燙,所以導致孩子燙傷。

被燙傷孩子的姑父李先生告訴記者,孩子的父母是包頭市固陽縣農村進城打工人員,兩人均沒什麼文化,平日言語不多,遇事更不知如何是好,微信是一位親戚所發。他說,家人認為孩子腳如果燙傷后,絕對不會再把屁股坐進去,「洗屁屁,腳為什麼會受傷,『小雞雞』為什麼會全部燙扭曲?」家人質疑老師的描述是謊言,「幼兒園一定得給我們一個令人信服的交代」。

據介紹,被燙傷男童目前在包頭市包鋼醫院燒傷科接受治療,入院幾天來高燒不退,夢中不斷驚醒,醒后疼痛難忍總在啼哭。

記者了解到,關於此事,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男童家人要求儘快公開孩子受傷過程。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