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毒鴛鴦不顧幼子在旁 套房內吸毒被逮

出處:中時電子報

2015-05-14  16: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對毒鴛鴦未婚生子,兩人以販毒為業,並且不顧年僅10個月大孩子的健康就在房間內吸毒,警方13日在屏東潮州將毒鴛鴦逮獲,依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毒鴛鴦不顧幼子健康,就在房間內孩子面前吸毒,行徑相當離譜。(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海巡署屏東機動查緝隊接獲情資,查出有對年輕毒鴛鴦在東港、潮州地區從事販賣毒品相當活躍,專案小組於是展開調查,發現25歲的張嫌和26歲許女這對毒鴛鴦同居,育有一名10個月大的幼子,平時以販賣毒品為業,在東港、潮州等地區相當活躍。

專案小組13日前往潮州鎮延平路兩人承租的套房查緝,當場逮獲張嫌,接著到東港鎮興東里查到許女,並在房間內搜出安非他命20.5公克,K他命14.6公克及吸毒用具等證物,而房間內充滿愷他命香菸等毒品的煙毒,幼子就躺在床上,根本就是在毒霧中成長,對於幼童的傷害相當大,讓偵辦員警無不搖頭,全案依毒品罪嫌將兩人送辦。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