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顧別人小孩死活 男追撞娃娃車棄車急逃逸

出處:三立新聞

2015/11/09 12:54:00  

記者陳威亘、張乃峻/新北報導

好可惡的駕駛追撞「娃娃車」,不管這些小小孩的死活,竟然自私肇事逃逸!新北市鶯歌一輛娃娃車正要左轉,卻被廂型車撞上,第一時間看到駕駛走下來,還以為他很有誠意要處理車禍,沒想到他卻是棄車落跑,當時娃娃車裡面的小朋友哇哇大哭,這叔叔卻頭也不回的跑掉了,直到33小時之後才被警察找到,罪加一等!

▲娃娃車打燈等左轉,後方廂型車直接追撞。

上班尖峰時間,前方路口一輛娃娃車載送孩童準備左轉,哪料到後頭的廂型車駕駛像是失了魂直接撞上。撞擊力道強大,連行車紀錄器都歪掉,路口監視器也拍下這驚險瞬間,娃娃車轉彎停等也打了方向燈,但廂型車絲毫沒煞車猛烈追撞,被撞的娃車駕駛下車察看,肇事駕駛沒多久也打開車門,只是萬萬沒想到肇事男子不顧車內孩童死活,假裝處理車禍,實際上偷偷逃離車禍現場。

▲廂型車駕駛下車後直接走離現場。

目擊者:「趕快把這些小孩...幫忙照顧這些小孩,顧這些娃娃、幼童小朋友一直哭,(肇事駕駛)應該是有喝酒不然為什麼逃逸,如果沒喝酒,我撞到就撞到了。」

事發地點就在7日上午8點多新北市鶯歌的鶯桃路,娃娃車被撞,後門凹陷變形,廂型車保桿也碎裂整支掉落、馬路零件飛散,當時娃娃車內載了5名幼稚園學生,結果3名幼童分別受到擦傷和挫傷,緊急包紮送醫。難道又是一起酒駕?隔了30多個小時,肇事男子才到警局製作筆錄。

▲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彭心明

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彭心明:「看到小朋友受傷受傷就怕到,怕到就一時跑掉了,查獲的時候我們發現他沒有酒精的反應、也沒有味道。」事隔一天有沒有喝酒已經無法追查,慶幸的是受傷小朋友沒有大礙,離譜駕駛還是得依肇逃罪嫌函送法辦。(整理:實習編輯林緯平)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