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無冤無仇 3歲童大白天遭割喉身亡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中國浙江溫州瑞安發生令人髮指的血案,1名年僅3歲男童竟慘遭割喉殺害。
 
中國《溫州網》報導,前天下午約2時50分,當地一名31歲男子突然舉起菜刀,砍向一名3歲男童,現場血液四濺怵目驚心,男童脖子傷勢嚴重,送院搶救後不治。事發時許多店舖已經打烊,路上沒什麼人,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個人摟住小孩,以為是跟小孩玩,後來小孩子身上流血了,才發現不對,就大叫起來,行兇者聽到後拔腿就跑。

兇手林姓男子在下午4時遭警方逮捕。鄰居們表示,林男平時沉默寡言,比較內向,獨來獨往很少出門,但為人比較老實,從不與人發生過節。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至於林某是否有精神疾病,需經相關部門鑑定。

據了解男童母親來自貴州,與丈夫劉先生到瑞安工作已有3年,在當地鞋廠做女工幫忙家計。二人育有3個兒子,最大24歲,最小的就是3歲的兒子。(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警方拉起封鎖線。《溫州網》

居民圍觀議論紛紛。《溫州網》

《溫州網》

新聞出處: 
國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