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太滑!竹崎公園戲水池 童摔傷縫8針

新聞出處:TVBS
時間:2014/07/14
記者:辜士陞



天氣爆熱,嘉義竹崎公園的兒童戲水區,前天開始開放民眾戲水,但第一天就有8歲男童滑倒、下巴撞擊地面血流不止,送醫縫了8針,隔天也有孩童滑倒摔傷,家長痛斥戲水區下水處設計不當,鄉公所實地勘查後,發現是漏水重新整修時,用了不止滑的油漆,真的很危險,已暫時封閉補強。

天氣熱,竹崎公園的兒童戲水區超夯,假日總吸引大人帶小孩前來玩水消暑,週六當天,王先生帶著唸小二的兒子來玩水,在下水處的邊坡滑倒了,下巴撞擊地面,血流不止,緊急送醫縫了8針。

受傷男童爸爸:「下巴八針,他就用毛巾壓著,因為它旁邊是做有斜度的,它這樣設計不良。」

回到現場,兒童戲水區已經把水抽乾,暫停開放,但是,記者實地試驗,穿著鞋走在上頭不會滑,但只要沾了水,一樣滑倒摔跤。

受傷男童爸爸:「一直在摔,走去裡面,十個有四、五個會滑倒。」

竹崎鄉長溫良恭:「可能是材質的問題,我們馬上趕在下禮拜六之前,重新舖上止滑的油漆。」

鄉公所實地勘查後,發現應該是重新整修的戲水區,用的是不止滑的油漆,才會造成大人小孩頻頻滑倒摔跤,除了對於受傷的遊客表達歉意之外,現在暫時封閉戲水區,要趕在下個週末前重新補強改善,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新聞出處: 
嘉義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