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粗心夫妻丟2稚女看家 4月女嬰窒息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苗栗市年輕葉姓爸爸(21歲)和潘姓妻子(19歲),育有1歲5月和4月大的女兒,葉男從事水電工,潘妻失業在家,昨下午夫妻利用女兒睡午覺空檔,夫妻2度丟下2名稚女在2樓房間,陪著潘女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直到傍晚返家時,潘女赫然發現大女兒坐著發呆,上前掀開紅色大棉被時,發現小女兒臉朝下趴著,已無氣息,夫妻急忙自行載去送醫,搶救後疑因窒息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未發現外傷、受虐跡象,下午將由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警方不排除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將夫妻函送法辦。 葉男在臉書上自責留言說:「宥宥對不起我們是不稱職的爸爸媽媽!老天把妳從天上給了我……但我卻不懂珍惜!因為疏忽爸爸失去了妳!心中的懊悔無奈痛苦……都在(再)也換不回妳可愛的笑容。

檢察官下午相驗調查死因,潘女受訪強調,因為2名女兒午覺通常睡到傍晚,而且昨天出門時丈夫的奶奶在家,剛好家中缺尿布和奶粉,才想要速去速回,離家時小女兒仰躺、沒有蓋棉被,發現意外時奶奶在屋後菜園,並非故意獨留女兒在房間。潘女說,因為丈夫工作收入有限,才想要找工作貼補家用,夫妻是高中同學,她愛玩輟學先工作,有了小孩才回婆家住。(楊永盛/苗栗報導)
新聞出處: 
苗栗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