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四童捲車底獲救 嚇到去收驚!

新聞出處:華視新聞
2014/04/25 12:00 金哲生 報導     地區:南投縣報導



小朋友調皮,差點沒命。南投一名小四男童放學搭公車回家,下車後,因為同學不斷鼓譟,要他加油快跑,男童加速狂衝,想比公車快,接著突然左轉,跑到公車前,公司駕駛嚇得緊急煞車,男童整個人倒下來,書包都被捲進車底,只差一點點就會被輾過,獲救後,男童還嚇得去收驚。

  昨天我們曾經報導,南投國姓一名小四男童,下公車想穿越馬路,卻突然跌倒,倒在公車前,被捲到底下,命大的是,他只有臉部和手部擦傷,男童獲救後,嚇到去收驚,現在臉部還有一大片擦傷,差點毀容。

  一名小四男童,剛下公車,開心地在路上蹦蹦跳跳,一個不小心,突然向左跌倒,正好撞到公車前面,被捲到車底下,公車馬上煞車,司機衝下去,聽到男童的哭聲,他距離車輪只有幾公分,差點被輾過去,媽媽趕到的時候,男童失控放聲大哭,全家人慶幸孩子救了回來。

  他臉部、手部擦傷,尤其臉部一大片傷口,差點毀容,回想當初怎麼會這麼調皮,想超越公車跨越馬路,就是因為車上有同學不斷鼓譟,大喊加油、快點跑,男童想跑得比公車還快,穿過馬路回家,不料一轉彎撞上公車,被捲進車底,差點輾過去。男童嚇得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新聞出處: 
南投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