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坐客運睡過頭 男童跨年夜受困車廂報警求助

楊父趕到客運停車場,頓時化身「茶壺」質問孩子,也頻頻感謝警方和司機協助。(翻攝照片/蔡依珍桃園傳真)

楊父趕到客運停車場,頓時化身「茶壺」質問孩子,也頻頻感謝警方和司機協助。(翻攝照片/蔡依珍桃園傳真)

「警察杯杯,我被困在公車上!」12歲楊姓男童跨年夜當晚要搭客運返家,卻不小心在車上睡著,等到清醒時車上已空無一人,急得打電話向父親求援,父親請他打110求救,八德警方獲報趕赴客運停車場,除聯繫客運警衛、司機,也逐車清查,終尋獲男童,楊父趕抵也哭笑不得,頻頻感謝員警和司機協助。

12歲楊姓男童跨年夜搭乘公車要返家,到終點站時疑似玩太累睡著沒聽見廣播,司機也沒發現身材嬌小的他,男童醒來時發現自己被困在公車上,且車門上鎖打不開,當時已晚間7點多,急得打電話向父親求救,楊父接獲報案也無能為力,請男童撥打110向警察求援。

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警員陳義翔、張仕傑、陳禾倫、劉育鑫獲悉,趕至位於八德區中正路上的客運停車場,但現場停放十幾部公車,根本不知道男童被困在哪裡,立即主動聯繫男童,再一部部清查客運,終於在靠近裡面的一部客運上發現楊姓孩童。

員警立即連繫停車場警衛和司機協助打開車門,隨後父親也趕到現場,一下車頻頻跟警方和司機道謝和道歉,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讓男童可以平安返家。

新聞出處: 
中時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