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7歲男童搭公車「頭伸窗外」!直接猛撞路邊柱子慘死 父母崩潰

7歲男童搭公車時把頭伸向車窗外,結果撞上柱子當場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7歲男童搭公車時把頭伸向車窗外,結果撞上柱子當場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墨西哥11日發生一件公車事故,一名7歲的男童和家人出門參加宗教活動,搭乘公車時,因為把頭伸出車窗外,不慎撞到路邊的柱子,還沒送醫之前就當場死亡,讓他的家人相當難過。

根據《鏡報》報導,當天該名7歲的男孩跟家人一起前往墨西哥北部參加天主教的朝聖活動,家住墨西哥東南部維拉克魯茲(Veracruz)的他們當天開心搭上公車,沒想到當公車行駛在路上時,意外發生了。

7歲的男童在公車行駛間,將頭伸出公車車窗外,結果因為公車行駛時靠近路邊,男童沒有注意到一旁的柱子,當場直接撞上,還沒送醫前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紅十字人員到場確認了男童的死訊,而司機在意外發生後就馬上逃跑,警方正在追查他的去向。

看到這個悲劇意外,國外網友們紛紛批評起男童的父母,紛紛表示:「所以我父母總是教我不要把頭伸出窗外」、「這就是為什麼父母應該教育孩子乘坐大眾交通工具不要把頭伸出去!」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