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親男友是毒蟲 女嬰餓成皮包骨

新聞出處:自由時報
2014-08-0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4歲毒蟲姚遠青,不顧患有血癌的同居女友與女友10個月大女兒沒飯吃,卻將錢全部拿去買毒品,警方上門時,赫見骨瘦如柴的女友與女嬰,女嬰還因挨餓號啕大哭,警方只好自掏腰包幫忙購買奶粉、尿布與便當,扮起臨時奶爸,怒斥姚嫌「有錢買毒品,沒錢買奶粉」,勸他戒毒。

警自掏腰包扮奶爸

警方說,姚嫌女友身高約150公分,體重不到40公斤,非常瘦小,女嬰亦然,身形、體重約同齡女嬰的三分之二,家中卻沒有留下一點奶粉,連冰箱也空無一物,處境堪憐。

嫌犯只剩300多元

北市大安分局警方接獲情資,指稱姚嫌涉嫌吸食毒品,並在家中改造槍械,上週三派員赴姚嫌位在桃園龜山鄉的住處搜索,起獲市價2萬多元的海洛因3公克、安非他命5公克毒品,以及3顆改造子彈。

搜索期間,警方發現,姚嫌的同居女友與其女友未滿週歲的女兒,身體消瘦,女嬰一直哭鬧,經詢問姚嫌女友,告知女兒已經挨餓許久,有一餐、沒一餐,警方經查看,見奶粉罐已空,冰箱內也無任何食物,姚嫌身上只剩300多元,連買奶粉都不夠。

警方見狀,主動掏腰包2000多元,購買奶粉給小孩充飢,並購買一些尿布等日常用品與便當,送給姚嫌的女友。

警方偵訊時,姚嫌雖聲稱子彈是友人寄放,警方懷疑他有從事改造槍械販售,將持續追查。

新聞出處: 
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