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家門前玩耍 慘遭酒駕父輾斃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2014年07月14日 23:31

晚間近10時,高市發生一起女童遭撞不幸死亡案件。一名年僅2歲的李姓女童晚間獨自在前鎮區興旺路的家門前玩耍之際,竟遭自己開車回家的父親撞擊倒地,頭部遭車輪輾過破裂,當場慘死在家門前。
 
當時在家中的女童母親聽見外頭傳來聲響,馬上跑出察看,但只看到女童父親情緒崩潰地癱坐在愛女身邊,地上還留有2個空啤酒罐。女童母親不敢相信愛女竟遭丈夫輾壓慘死,報案後一度向警方表示:「不知道是被什麼車撞倒」,女童父親也數度迴避警方詢問,推託回答「是被摩托車撞倒」,直到警方根據現場跡證推測並進一步訊問,李父才鬆口坦承「自己開車回來不小心撞倒」。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表示,初步有聞到女童父親身上有酒味,且肇事現場遺留空啤酒瓶,懷疑是女童父親喝酒駕駛改裝舞台車返回家門之際,神智不清撞上家門前玩耍的女兒釀成悲劇。警方現已將女童父母帶回調查,以進一步釐清案情。(楊適群、吳世龍╱高雄報導)

出版時間 22:40
更新時間 23:23

女童母親看著愛女遺體,表情呆滯。吳世龍攝

女童父母見愛女慘死,癱軟在家中客廳無法回答警方訊問。吳世龍攝

新聞出處: 
高雄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