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家4口遇「酒駕肇逃」!車遭撞飛卡民宅 2歲男童受傷

昨(7)日下午2點多,在雲林縣水林鄉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件,一輛載著一家4口的休旅車,經一處產業道路時,遭一名44歲的男子酒駕對撞,導致休旅車失控撞進民宅,巨大的聲響嚇壞不少民眾,休旅車上2歲男童額頭還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該名酒駕的男子當下肇事逃逸,晚間到警局自首,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休旅車卡在電線桿和民宅之間。(圖/TVBS) 1家4口遇「酒駕肇逃」!車遭撞飛卡民宅 2歲男童受傷

休旅車卡在電線桿和民宅之間。(圖/TVBS)

車頭全毀。(圖/TVBS) 1家4口遇「酒駕肇逃」!車遭撞飛卡民宅 2歲男童受傷車頭全毀。(圖/TVBS)

肇事男子當時中午與友人聚餐,喝了混酒後,開著一輛轎車從產業道路轉出縣道164線路口,撞上了休旅車,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休旅車當場失控,暴衝卡在一處民宅和電線桿中間,畫面十分驚心動魄,肇事男子當場猛踩油門,加速離開現場,讓路過民眾都非常傻眼。
肇事男子撞車後逃逸。(圖/TVBS) 1家4口遇「酒駕肇逃」!車遭撞飛卡民宅 2歲男童受傷肇事男子撞車後逃逸。(圖/TVBS)
休旅車上載著一家4口,有2名為幼童,這起突然其來的事故,讓孩童們都嚇壞了,尤其在當下的撞擊,2歲男童額頭擦傷,緊急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所幸人已無大礙。
事後北港警方循線調查,肇事男子在晚間才到案自首,根據調查,其酒測值竟高達0.91mg/L,後續警方將其涉嫌公共危險罪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北港警分局第五組組長張智彥表示,民眾開車上路,除絕對不可以酒駕外,在無號誌路口應減速慢行,並遵守「停」、「讓」規定,確認安全後再開車,減速慢行,避免事故發生。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