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娃娃車被撞"犁田" 2車駕駛輕傷

新聞出處:華視新聞
2014/07/09 12:00 張政慧 報導     地區:宜蘭縣報導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這起娃娃車車禍。宜蘭礁溪一部娃娃車,在十字路口,和另外一部黑色轎車對撞,娃娃車直接被撞進田裡,兩輛車的駕駛都受輕傷。

  上午七點,宜蘭礁溪發生轎車和娃娃車相撞的意外。兩台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娃娃車整輛車衝進田裡,兩名駕駛輕微擦傷,娃娃車上,所幸一名老師和學生沒有受傷。

  黑色轎車保險桿損毀,引擎蓋變形,和轎車相撞的娃娃車也因為衝擊力道過大,衝進田裡,車頭凹陷,車上一名老師和學生還坐在車上,餘悸猶存。這是發生在宜蘭礁溪,早上七點多,黑色轎車要左轉,娃娃車要直走,兩台車就在十字路口相撞,正要去接其他小朋友上學的娃娃車,停在田中央,還可以看到,土裡有煞車的痕跡,所幸車上一位老師和一名學生沒有受傷。

  但其實這田裡,已經發生第三起車禍意外了,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警方還是提醒駕駛,行經路口時,最好還是小心慢行,免的意外再度發生。

新聞出處: 
宜蘭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