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行車糾紛鐵條狠毆 車內兩歲童嚇哭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5/31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當街砍人!花蓮一名林姓男子,昨天上午十點多載著妻子跟兩歲女兒行經中央路三段,跟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兩車互相超車,誰也不讓誰爆發衝突,但沒想到自小客車上的兩名男子竟然攔車,拿著鐵條跟鋸子找林姓男子理論,甚至當場砍人,林姓男子的妻子苦苦哀求才肯罷手,而林姓男子的背部被砍,有長達20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

一旁的妻子眼見老公被砍,尖叫痛哭,苦苦哀求男子手下留情,但動手的男子手拿著鋸子頻頻回頭瞪,似乎還不肯善罷甘休,甚至對已經躺坐在地上的林姓男子,不斷叫囂。
光天化日之下,大街上竟然發生砍殺事件,把附近店家全都嚇傻了,一旁有民眾趕緊拍下這恐怖的畫面,提供給警方當證據。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週五早上十點多,林姓男子載著老婆跟兩歲女兒,行經花蓮中央路三段時,跟一輛自小客車互相超車,誰也不讓誰引發雙方不滿,但沒想到自小客車拿鐵條射林姓男子的擋風玻璃,將人攔下,拿出鐵條跟鋸子攻擊,把車上的小朋友嚇得嚎啕大哭,林姓男子也傷重送醫。

所幸林姓男子沒有生命危險,而兇嫌事發後隨即駕車逃逸,警方現在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
新聞出處: 
花蓮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