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台南學童參加祭孔典禮 疑吃餐盒後嘔吐、腹瀉4人送醫

台南市今天清晨在中西區孔廟舉行春季祭孔典禮,6名與會國小學童突出現身體不適,有嘔吐腹瀉等症狀 ,其中4名男童送醫治療 ,另2人狀況改善未送醫。消防人員說,學童表示清晨5點多吃了餐盒食物後出現症狀,校方已留下末吃完餐盒由衛生局調查原因。

台南市今天在孔廟舉行 「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釋奠典禮」,俗稱的春季祭孔典禮,鄰近忠義國小共有42學童參加,今天清晨5點多吃了餐盒後,約6點多,有6名學童陸續出現嘔吐、腹瀉、頭暈等症狀。

台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今天清晨6點47分接獲報案,派出中正及南門等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到場,由救護車將4名男童送署立台南醫院治療,另2人狀況改善未送醫。消防人員表示,校方已通知家長到醫院了解,並保留學生早餐餐盒,交由衛生局人員調查學童身體不適的原因。 ˙

 

台南市今天在孔廟舉行 「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釋奠典禮」,俗稱的春季祭孔典禮,有6名學童陸續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記者黃宣翰/攝影 台南市今天在孔廟舉行 「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釋奠典禮」,俗稱的春季祭孔典禮,有6名學童陸續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記者黃宣翰/攝影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