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兒園老師被爆體罰 並教小朋友把姓氏「范」寫成「犯」

宜蘭縣成功附幼老師被爆不當體罰,還教小朋友把姓氏范寫成「犯」。(圖由讀者提供)

宜蘭縣成功附幼老師被爆不當體罰,還教小朋友把姓氏范寫成「犯」。(圖由讀者提供)

2022/12/29 19:4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讀者向本報爆料,指控宜蘭縣羅東鎮成功國小附設幼兒園2名老師午休時間把她的兒子帶到廁所體罰,並教兒子把姓氏的「范」寫成「犯」,向校方投訴卻沒有下文;校方回應,已受理投訴立案調查。

讀者范媽媽指出,今年6月中旬,兒子就讀宜縣成功附幼時,午休時間被黃姓與楊姓老師帶到廁所打嘴巴、打臉、打頭、打手,同月29日,她向縣府教育處投訴,承辦人員只回覆後續交給學校校長處理,後來她再打電話給學校,校方以沒有證據為由草草結束沒有下文。

范媽媽又說,黃姓老師不僅不當體罰,教他兒子寫姓名時亂教,兒子姓范,被誤導寫成犯人的「犯」,她知道後氣炸了,要求學校對不當體罰、亂教寫字的失職老師作懲處。

校方解釋,接獲家長投訴後,學校組成調查小組釐清,本月27日召開調查報告,邀請范媽媽出席,針對不當體罰的質疑,請家長提供更具體事證,至於姓氏寫成「犯」,是老師選字錯誤,老師在第一時間已經致歉。

校方強調,此案已完成初步調查正在撰寫報告,近期內會再召開校事會議;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將視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結論作適當處理。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