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管教失控拉傷男童手臂 女師辯稱不小心被訴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黃哲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幼兒園24歲林姓女老師,今年管教一名持續奔跑嬉鬧的3歲男童,因男童不聽勸阻,林女被激怒失控,強拉男童手臂拖行到教室外,造成男童手臂擦挫傷並出現壓力後創傷症候群,林女辯稱不小心所致,新北地檢署今起訴林女涉犯業務過失傷害罪嫌,最重判1年。

男童母親高女是同一所幼兒園老師,事發時正在隔壁教室為幼童換尿布,目睹兒子驚慌跑來找她求救,卻被憤怒吼叫的林女追上強拉出去,她心焦如焚,做完工作趕去查看,兒子手臂已受傷。

男童事後出現尿床、畏縮等症狀,就醫確認為壓力後創傷症候群。社工輔導時,男童還會突然攻擊代表林女的玩偶,「因為她對我不好」。

高女提告指稱,和園長等人勘驗監視畫面後,林女認錯道歉,她答應不追究,但一週後監視畫面逾保存期限,林女故態復萌,園長竟以她們母子不適合繼續留在園內,兒子轉學,她也被迫離職。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