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回家遭陌生人搭訕!10歲童「超機警反應」成功擺脫詭異女子

男童發現自己遭詭異陌生人搭訕後,機警的跑進店家請求幫忙。(圖擷取自推特)

男童發現自己遭詭異陌生人搭訕後,機警的跑進店家請求幫忙。(圖擷取自推特)

2022/11/19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1名10歲男童薩米(Sammy Green)在11日回家途中,遭陌生女子上前搭訕,對方不僅詢問薩米要去的地方,以及家人的位置,甚至提議要帶他去吃東西,所幸在薩米機靈的反映之下,順利擺脫這名詭異女子。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波茨敦(Pottstown)的薩米當天要回家時,1名女子突然走到他身邊詢問「你要去哪?你家人呢?」,隨後女子更是提議想請他吃漢堡。薩米當時先是故作鎮定,並開始尋找脫身機會。

後來看見路邊有間花店,薩米便直接進到店內走向櫃檯,他低聲的跟店員漢娜(Hannah Daniels)表示自己被跟蹤,希望對方能夠幫幫忙。此時漢娜發現門外站著1名詭異女子不斷看向店內,於是便將店裡的門鎖上,女子這才放棄並離開。

事後薩米的父親表示,為自己兒子的聰明反應感到驕傲,幸好沒讓陌生人得逞。薩米則透露,當時自己其實非常害怕,身體一直在顫抖,但家人過去有叮嚀,隨時要注意四周,且碰上陌生人時需要提高警覺。警方事後將該名女子帶回警局調查,發現疑似是有精神問題,家屬最後決定不對女子進行提告。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