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抓你去賣掉好嗎?」 怪老伯騷擾童引家長恐慌

台北市內湖先前曾發生疑似擄童案,嫌犯光天化日強拉幼童,搞得家長人心惶惶。今天又有家長po文提醒,說牽著小孩在捷運龍山寺站買麵包,遇到「怪阿伯」靠近,對小孩說「你好可愛,把你抓去賣掉好嗎?」當場惹怒家長,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了解。

人來人往的龍山寺捷運站有無數雙眼睛隨時盯著。一名媽媽帶著小孩經過車站一家麵包店,卻遇到「怪伯伯」靠近。這名媽媽po文回想,說老伯伯靠近她們,衝著兒子說「你好可愛喔,我把你抓去賣掉好不好?」具威脅性的問話,一秒惹怒媽媽。

這名媽媽事後氣憤提問,如果失手打傷怪男,會不會被判刑?引發網友熱議。

萬華警桂林派出所副所長羅少睿表示:「我們目前已經找到該名男子,我們有詢問他了解相關案情,當事人反應說跟小朋友講話好玩而已。」

拿別人小孩開玩笑,老伯伯的行為卻讓不少家長一度緊張。因為8月先是在內湖傳出有男子強拉女童書包,當街與家長拉扯,之後汐止再傳有2姊弟外出倒垃圾,差點被奇怪的婦人拉走。

這回「怪阿伯」當著家長面前說要賣掉別人小孩,讓不少媽媽怒了、也害怕了。

幸好警方很快證實,怪伯伯沒有擄童行為,po文媽媽也沒有進一步追究,但隨便開口說要賣別人小孩,無聊當有趣,引起眾人恐慌,無端浪費社會資源。

新聞出處: 
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9/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