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恐怖!媽媽騎車載5歲童 竟遭陌生男子打頭

高雄一名媽媽29日傍晚5點多騎機車載著2名年幼的孩子,才剛回到家門口,坐在後座的5歲兒子竟然莫名被一名年輕男子揮打頭部,男童嚇得驚聲尖叫,等到媽媽回頭查看時,打人的陌生男子早已逃之夭夭。員警目前正全力調閱監視器追查。



事件發生在29日傍晚5點多,當時媽媽載著3歲的女兒,去接5歲的兒子下課返家,沒想到會在家門口遭到突擊。媽媽騎機車載著兩個孩子抵達家門口,才剛停下車,沒想到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他猛力揮打後座孩子的頭,男童嚇得驚聲尖叫,等到媽媽回頭,這隨機打人的男子早已逃之夭夭。

附近居民表示發生這種事前所未聞,而男童的頭被推打,不可置信地說實在無法預料現在社會人到底會做出什麼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的手用力一揮並推打男童,動作之大,一度被誤認為是要將男童給擄走,嚇壞男童母親,所幸男童只是受到高度驚嚇,並沒有受傷。

派出所副所長表示,陌生男子推了5歲男童後面的頭一把後就迅速逃逸,而男童只有受到驚嚇,並無明顯外傷。警方指出嫌犯年約20幾歲,當時穿著黑色衣物,男童家屬表示不認識這名陌生男子,而且也沒有跟人結怨,疑似是遭人惡作劇。男童父母開店做生意近來沒有與人結怨,而被襲擊原因,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展開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