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快停!疑死角釀擦撞 3歲男童傷重送醫

花蓮一名回收車駕駛,21日下午在台八線要右轉,疑似沒看到人行道上,有騎腳踏車的三歲男童,雙方路口發生碰撞,男童傷勢嚴重,送醫住進加護病房,警方調查,回收車駕駛沒喝酒,供稱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才釀禍。

圖/TVBS 快停!疑死角釀擦撞 3歲男童傷重送醫圖/TVBS

路邊人行道上,男童騎四輪車來到路口,直接撞上正要右轉的資源回收車,路過民眾嚇得大叫,叫司機趕快停下來。
目擊民眾:「我們用叫的他才停,因為他爸媽也前面,孩子撞到了叫他不要再開了,孩子卡在下面。」
男童爸媽一回頭,看見孩子躺在車底下,失去意識,著急的打119求救。

圖/TVBS 快停!疑死角釀擦撞 3歲男童傷重送醫圖/TVBS
事發在花蓮秀林富世村,台八線186.5公里,21日下午4點多倒垃圾時間,資源回收車高度約2米,轉彎時疑似左右兩邊視線死角跟腳踏車發生碰撞,男童才3歲半高度不到1米,駕駛供稱當時根本沒看到。
新城分局富世所長葛厚遠:「江姓男童肩部撕裂傷、前額出血,經救護車到場救護送往慈濟醫院救治,葉男持照正常酒測值為0。」
這條通往社區的小巷,是單行道左右兩邊都畫紅線,沒有紅綠燈再加上家長當時也沒注意,結果發生意外。

圖/TVBS 快停!疑死角釀擦撞 3歲男童傷重送醫圖/TVBS
男童傷勢不輕,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清潔隊員和鄉長,也向家屬致贈慰問金關心,但孩子病情沒好轉前,恐怕難以安撫爸媽煎熬的心情。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