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影/新北8歲童遭補習班老師「抓脖子大力晃」 家長氣炸報警

新北市深坑區某文理短期補習班,一名周姓女老師被學生家長指控,出手毆打8歲兒子,致脖子受傷,氣得報警,警方獲悉依規定受理。動手影片在網上流傳,可看到女老師突然一個箭步,抓住孩子的脖子數秒、大力搖晃,接著右手大力打了一下,再二度抓脖子、朝男童丟物品,暴力行為明顯。

警方20日晚上7點半獲報,深坑區北深路二段上的一間補習班有糾紛趕抵,了解得知,補習班周姓女老師(31歲)因管教時動手毆打8歲男童(小學三年級),男童家長得知小孩被打,氣得跑回補習班興師問罪,雙方產生口角。

據了解,動手起因是,當時補習班老師在維持班上秩序,該名男童卻出言頂撞老師、說反話,致老師情緒失控,上前動手管教、抓脖子,還出手大力打了一下。

男童家長認為動手就是不對,不滿孩子被不當管教、受傷,21日持驗傷單,到派出所提告補習班李姓負責人(50歲)及周姓老師恐嚇及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事後通知負責人和老師到案說明,釐清狀況。

新北市深坑區某間補習班老師被家長指控,不當管教,致兒子受傷,氣得報警提告。記者翁至成/翻攝 新北市深坑區某間補習班老師被家長指控,不當管教,致兒子受傷,氣得報警提告。記者翁至成/翻攝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