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9歲女童慘遭父親虐殺 屍體藏手提袋棄住家置物櫃

警方在置物櫃中的手提袋內尋獲女童屍體。置物櫃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警方在置物櫃中的手提袋內尋獲女童屍體。置物櫃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2022/10/06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傳出一起虐童致死案,9歲女童於去年11月後突然失蹤,警方經數月調查仍未果,近日女童的其中1名親友向警方匿名報案,告知胞妹已慘死住家。警方循線前住,發現女童屍體被塞進手提袋後藏在置物櫃中,目前警方已逮捕虐殺女童的父親與其女友。

綜合外媒報導,戴維斯郡警方表示,2021年11月獲報9歲女童阿爾瓦雷斯(Alianna Maya Gomez-Alvarez)失蹤,經過數月調查卻仍未尋獲人影。不過近日突然收到阿爾瓦雷斯其中1名同住親友匿名報案,告知警方妹妹已過世,且明確告知女童的屍體被藏在住家的一處置物櫃中。

警方獲報後緊急前往調查,果然在迷你倉庫的置物櫃中找到1個被毯子包裹的手提袋,打開就是女童阿爾瓦雷斯遺體。另外,匿名報案親友還透露,妹妹阿爾瓦雷斯是遭到父親戈麥斯-阿爾瓦雷斯(Jose Gomez-Alvarez )與其女友波特(Cheyanne Porter)虐殺後,將女童獨自關在地下室抽搐至死。

戴維斯郡警方2日表示,女童父親向警方透露,因為擔心會惹上麻煩,才會遲遲未告知外界女兒逝世消息,2人涉嫌擅自篡改物證、虐殺兒童等罪名,目前已遭到拘留,警方將進一步調查本案。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