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8歲男護士伸魔爪性侵醫院病患 最年輕受害者才7歲

澳洲1名男護士藉職務之便凌虐醫院裡的孩童。示意圖。(示意圖)

澳洲1名男護士藉職務之便凌虐醫院裡的孩童。示意圖。(示意圖)

2022/09/28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住在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的史凱格斯(Tiffany Skeggs)出面指控一名男護士格里芬(James Geoffrey Griffin)涉嫌犯下多起性侵案件,她自己11歲時也是受害者,她接受外媒訪問述說悲慘過程,據她了解最年幼的受害者當年僅有7歲,有關當局已針對本案進行調查,他們也表示還有許多人不敢為自己挺身而出指證。

據《BBC》 報導,史凱格斯那年11歲,而格里芬已是一個58歲的中高齡男子。史凱格斯向媒體透露,她並不是唯一的受害者,過去40多年來,還有許多女孩淪為他的獵物慘遭凌虐,這之中還有聾啞人士,而年紀最小的才7歲。

報導指出,格里芬在澳洲朗塞斯頓總醫院(Launceston General Hospital)的兒科病房擔任護士,也在青少年運動隊負責以按摩治療受傷的孩童,這些地方成了他接觸受害者的主要來源。

格里芬持續在這間醫院工作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警方發現他拍攝凌虐院內兒童的照片才正式被停職。

雖然格里芬身邊的同事和友人都試圖提醒當局他的行為不當,但這些指控一直到2019年史凱格斯向媒體揭露她曾被強姦的震撼真相時,才受到警方的重視,並進行調查。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