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被變態爸媽丟冰水3小時 5歲女童凍到口吐白沫「體溫只剩25度」

被變態爸媽丟冰水3小時 5歲女童凍到口吐白沫「體溫只剩25度」。(圖/翻攝自Twitter)

▲變態爸媽因虐童行為,皆被判入獄。(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9歲女子紐曼(Georgia Newman)竟然與伴侶喬丹(Jordan Kilkenny)聯手虐待5歲親生女兒,故意把孩子丟入裝滿冰水的浴缸中長達3個小時,直到人冷到失溫瀕臨死亡才呼叫救護車。孩子送醫時體溫只有25度,比正常體溫低了12度,情況十分危急。

母親紐曼與繼父喬丹被控2019年11月1日,在里兹(Leeds)家中用冰水虐待女兒,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女童全身僵硬無法動彈,嘴裡還吐出白沫,雖然眼睛是睜開的人卻沒有反應,癲癇發作還需使用呼吸器,當時判斷她已經瀕臨死亡狀態,能救活的機率非常渺茫,沒想到送醫搶救後奇蹟康復。

本案近來開庭,醫護人員表示,女童當時體溫只剩下25度,這和在北海道失溫的人溫度一樣,沒想她竟然能在如此極度低溫的情況下活下來。紐曼則辯稱,孩子是在浴缸滑倒時不小心撞到頭,她和丈夫發現後趕緊把人救出並施以CPR急救。

然而警方調查發現,喬丹在事發前一天曾上網搜尋,「如果把孩子放在冰水45分鐘,會發生什麼事」,行徑十分冷血。受害女童也作證表示,喬丹是在媽媽指示下把她丟進浴缸,強迫她得待在裡面不可以出來。

辯護律師表示,紐曼當時患有嚴重憂鬱症,她與喬丹並沒有打算對孩子造成嚴重傷害,不過法官認為2人是明知道會造成嚴重後果,而故意這樣做。紐曼與喬丹最後均對虐童罪名認罪,紐曼被判入獄3年6個月,喬丹則被判3年4個月,受害女童目前和親生父親生活在一起。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