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南韓淫魔「4個月性侵11少女」即將出獄 京畿道居民陷入恐慌

▲▼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

▲南韓淫魔金根植(김근식)在今年10月即將出獄。(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繼趙斗淳另一個南韓淫魔金根植(김근식)即將在今年10月刑滿出獄,他曾在2006年5月~9月間性侵11名9~17歲少女,過去他經常犯案的京畿道、仁川一帶的居民,還因此陷入極大的恐慌。法院對此已經下達命令,會加強警方的保安措施,並且強制執行佩戴電子腳鐐等措施。

綜合韓媒報導,金根植2000年就曾因為性侵未成年人被判刑,2006年5月才出獄僅16天,對一位9歲女童性侵,之後又陸續在京畿道、仁川一帶的桂陽區、高陽、始興、坡州等地犯案,共計有11位少女受害,落網後被判刑15年,原本在去年就應該出獄,但是因為毆打獄友,導致刑期又增加。

由於即將出獄的金根植今年才55歲,因此比起將近70歲才出獄的趙斗淳,更加引發民眾的焦慮。

不過法院已經對金根植案發布命令,自宣告出獄起,就必須佩戴電子腳鐐10年,緩刑官員將會全天24小時監督,當警方確定金根植出獄後的住處之後,就會上網公告,並且成立一個特別小組維護附近區域的安全,並且考慮過去犯行,將禁止接觸19歲以下女性。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