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關車內7小時」活活熱死!警察敲門父母才發現 崩潰癱軟在地

▲▼兒童,小孩,汽車座椅,安全座椅,汽座。(圖/CFP)

▲2歲女童困在高溫車內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被發現困在車內,當時室外溫度達到32度左右,當鄰居趕到報警時,女童早已身亡,而他的父母居然是在警察敲門時,才知道女兒在車內,母親當場癱軟在地,痛哭失聲。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澤西州富蘭克林鎮(Franklin Township)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在8月30日下午2時20分左右,被鄰居發現困在自家轎車後座的安全椅上,當時外面溫度高達32度,車內溫度恐高達50至60度。第一個發現女童的鄰居正巧是名消防員,他立刻破窗對救出女童,並對她實施心肺復甦術,其他人也隨即報警,但女童仍被宣布當場死亡。

女童的父母直到警方敲門才知道她還在車上,消息人士透露,女童可能被困在車上長達7小時。目擊這場意外的鄰居表示,當父母發現女兒已經死亡時,情緒完全崩潰了,爸爸失控地大叫,媽媽則雙腿癱軟哭倒在地,最後媽媽也因情緒不穩被送上救護車。

目前還不清楚女童為何會被忘在車上,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非營利組織「兒童與汽車安全」(Kids and Car Safety)表示,這是今年第22起兒童因車內高溫死亡的案例,「這是一種無差別的悲劇,很多情況大腦記憶失敗有關,不幸的是,許多父母都認為這種最糟糕的錯誤,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