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搖搖車夾8歲童 路人見死不救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男童被緊緊夾在電動搖搖車的車身和底座間,救出後仍不治身亡。翻攝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醫院、超商門口常見的電動搖搖車,竟也暗藏危機!8歲男童小華(化名)前天在福建泉州一處超商門口坐搖搖車時,不知怎地竟被夾在車身和底座間,當時圍觀民眾未能及時施救,之後男童被救出,但仍不治。

送醫仍回天乏術

中新網報導,小華是獨子,今年剛上小學二年級,前天中午跟著媽媽到乾爹魏先生家玩。下午1時許,小華跟著魏先生的6歲女兒到樓下玩耍,魏還提醒兩人要注意安全,不料還是出了意外。 
魏先生稱,根據監視影帶,事發時現場有5、6名小孩在玩耍,無大人陪同,當小華和另一孩童花2元(人民幣,約10元台幣)硬幣第2次坐上搖搖車,等到搖搖車停止時,小華已被卡在車身和底座之間,胸部和背部被緊緊夾住。 
魏說小華被夾住後不斷掙扎,周圍的大人也圍了過去,但卻無人伸出援手。魏先生的女兒趕緊跑回家求救,魏下樓後借了一支撬棍,才把小華救出來,但送醫後回天乏術。有網友聽聞此事,感嘆現代人冷漠,卻也好奇:「這是怎麼夾進去的?玩這些東西不是都要有大人看著嗎?」
 

新聞出處: 
國外兒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