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重慶母女吵架 9歲女疑被母從30樓推下 母親再躍下雙亡

重慶一處社區一對母女從30層頂樓墜樓當場死亡,現場群眾圍觀。(瀟湘晨報)
重慶一處社區一對母女從30層頂樓墜樓當場死亡,現場群眾圍觀。(瀟湘晨報)

重慶一處社區23日下午發生母女從30樓頂樓墜落身亡事件,警方已調查原因。據知情者稱,是母親先將9歲女兒推下樓,自己再躍下,兩人當場死亡。

這起駭人聽聞悲劇發生的時間是7月23日下午16時許,地點位於重慶長壽區桃花大道一社區內。母女二人從30層高樓墜落身亡。事發社區物業公司一名工作人員稱,墜樓的母女二人中母親30歲,女兒9歲,兩人是從最頂樓墜落後當場死。

瀟湘晨報報導,事發社區所屬的長壽區菩提街道辦事處一名工作人員稱,事發樓棟是香山美地2單元2棟頂樓,該樓總共30層,母女二人墜樓後,當場就沒有了生命體癥。母女二人的遺體已於7月23日晚間送往該殯儀館。

關於母女兩人墜落的原因,目前官方還沒有通報原因。派出所的一名警察表示,墜樓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但據一位自稱是事故知情者的人士透露,墜樓前母女二人曾發生激烈吵架,媽媽將女兒推下樓 ,然後自己又縱身跳下。

網友稱,如果確定女兒是被母親先推下樓的,只能說母親的教育方法太激進,甚至泯滅人性。無論如何,9歲的孩子,還沒來得及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其生命就被剝奪,其母親都是自私的,也是不可被原諒的。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7/25

延伸閱讀